close

在柏勳計畫很久後,終於成行了...

伯勳上工.jpg 

早上05:30跟伯勳約好,06:00在他家附近等他,一同前往我的開心農場當一日的

實習農夫...先參觀一下已結果的水果...草莓越結越多了,今年應該會生不少..

草莓.jpg

蜜棗越來越大了...

蜜棗成熟了.jpg

開始工作了,首先先讓他暖身一下,翻一下我的堆肥(雞糞肥),看他在雞糞中打滾,帥吧?

 

鏟雞糞肥.jpg 

熱身後,待柏勳體驗一下砍材的工作,看柏勳使盡力氣的樣子...

伯勳砍材.jpg 跟他拼了.jpg

春天要到了,綠竹筍園需要整理,將老竹砍掉看柏勳得意的樣子..砍竹子.jpg

順便跟香蕉樹照相....

跟香蕉樹合照.jpg 

為了讓我的果園能更檔風,帶柏勳進入鄰居的森林中借幾棵桂竹.....

森林中砍竹子.jpg 

我選定了桂竹筍,教會了柏勳挖掘方法,卯起勁來跟他拼了....

跟他拼了一.jpg 跟他拼了二.jpg 跟他拼了三.jpg 跟他拼了四.jpg

借了十顆桂竹後,到我要幫果樹檔風的地方開挖..

用力挖一.jpg 用力挖二.jpg

用力挖三.jpg

種完的感覺真好......

用力挖四.jpg

採收一些蔬菜吧.....

摘菜一.jpg 摘菜二.jpg 摘菜三.jpg 

前天賣了12株美國楓樹,還沒想好要種哪理,請柏勳先移植到大一點的育苗盆..

種樹苗.jpg 種樹苗二.jpg 

收工了,工具洗一洗....

收工.jpg 

10:30結束,雖然天氣很冷,但伯勳的汗流出來了,應該有操到,今天真的很感謝他,

能幫我做這麼多的事,雖然不是很熟練,但兩個人做起事,事半功倍,操了一上午,05:30

就叫他起床,柏勳你累了嗎?下次還要不要來?可以多帶些幫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chi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