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去網路田尾玫瑰園買的大果蜜棗,在我每個假日的照顧下,終於結果 

蜜棗結果二.jpg 

蜜棗結果一.jpg

整株蜜棗開滿了花,應該會生不少蜜棗...

蜜棗全圖.jpg 

今日的工作進度一

上周的木瓜苗太多了,決定再移植他...

木瓜苗.jpg  

我又買了100個育苗軟盆....放入培養土+雞糞肥..澆水

育苗軟盆.jpg 

完成後...

育苗完成.jpg 

工作進度二

整理我未來的木瓜園....上周用鏈鋸將他清理了一番...感謝今日伯父及老爸都來幫忙...

菜園整理前.jpg  

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搞定........但算了一下應該只能種40多株..看來我ABCDE區的水果

園都需要種一些,260多株的木瓜苗才種的完....

菜園整理後.jpg

工作進度三

整理我A區的果園...不小心把我結果的百香果給砍了一刀..心情不好.決定不整了.決定將斷掉的百香果移植軟盆內...

百香果插枝.jpg 

希望他能活起來...

工作進度四

採收筊白筍,今年缺水...筊白筍收成不多......

筊白筍.jpg 

今日工作結束...

每到星期六...生理時鐘就讓我更早起,05:00出門,06:00到達,10:30就是我回家的時間

,時間雖然短暫,但在工作的過程中,我會忘記這一星期的所有壓力,看到我的農作物一

樣一樣的長大結果,又是我另一種成就感,人存在的目的就是在尋找自己的成就感,回到家

經常是全身痠痛,但這種感覺是快樂的、是輕鬆的、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chi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